不支持Flash

测试赛程菲平衡木力压梅美尔 资格赛第八问鼎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0:0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邢巍报道:体操国际邀请赛和蹦床国际邀请赛两项好运北京系列赛事,12月3日在国家体育馆落下帷幕,中国队再添三金。

  当天体操比赛决出男子单杠、双杠和女子平衡木三项冠军。中国队程菲以资格赛第八名的身份晋级平衡木决赛,最后一个出场的她险些出现资格赛中掉下器械的情况,在木上晃了晃还是站住了,最终以15.725分获得冠军,澳大利亚队米切尔和美国队梅美尔分获二三名。

  男子双杠冠亚军被中国队梁明声和冯喆包揽,韩国选手梁泰荣获得第三名。而单杠一直是中国男队的弱项,在当天比赛中,没有中国选手进入决赛,冠军被韩国队金志勋夺走,日本队星阳辅和田中和仁包揽二三名。

  另外,今年世锦赛冠军

中国队叶帅获得男子蹦床的冠军,
日本队
上山康弘和俄罗斯乌沙科夫分列二三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