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队内某些人没尽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0:13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姚明:队内某些人没尽全力
本报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火箭不但在客场99-107负于国王,而且姚明还因为怒摔毛巾被裁判驱逐出场。据最新消息报道,姚明可能会遭到联盟一万美元的罚款,由于姚明的技术犯规情节不太严重, 因此联盟并不会对姚明进行停赛的处罚。

  与国王比赛第四节,姚明提前六犯被罚下场,由于

火箭队表现不佳姚明气得将球童递过来的毛巾给摔在地上,当场裁判就吹姚明技术犯规将他驱逐出场,姚明只能在客队更衣室通过电视直播观看比赛。

  姚明给球迷的印象一向是绅士球员的典范,这一次姚明却令整个联盟震惊。“我迈出了职业生涯的又一步,以前我从没有想象过,我会在球场上这样地愤怒,这样对待裁判的吹罚。我又干了一件我没干过的事情。”和国王比赛结束后,回到酒店的姚明用轻松的语调,调侃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被驱逐出场的经历。

  姚明回忆起自己的冲动时说:“当时球童把毛巾递过来,我想都没想就砸地上了。”姚明发火不只是因为自己六次犯规被罚出场,而是因为他对火箭的一些球员表现非常不满,他说:“事实上我最后情绪的爆发,并不仅仅针对裁判,还有对我们球队表现的不满。我觉得我们中的一些人在球场上无精打采,就像在梦游一样,我根本看不出他们有任何想要赢下这场比赛的愿望。在裁判给我最后两次吹罚之前,我已经被比赛折磨得怒满胸膛了。我知道自己的能力,要真让我一个人把球队带起来,现在还做不到。但我敢拍着胸脯说,每一场球我都尽力了。我在赛前主动和很多球员去沟通,和他们交流对比赛的准备,但他们中的某些人事实上并没有我期待的那种热情。”

  赛后很多人称姚明这次是男人的作风,他强硬的做法不仅仅对裁判起了作用,而且也影响了队友,他们看到另外一个姚明——一个有血性的姚明。姚明说:“这个处罚可能会是一万美元吧,但球队工作人员对我说只会罚款不会禁赛。”但愿姚明这一万美元能够买回

火箭队的激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断取得胜利。 (杨 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