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运北京”体操国际邀请赛落幕 中国队共揽九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23: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三日电(记者 高凯)“好运北京”二00七年体操国际邀请赛落幕,在今晚进行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梁明声和冯喆包揽了双杠项目金银牌,女队一号人物程菲继自由操和跳马后,凭借稳定的发挥再摘一枚平衡木金牌。这样中国选手最终获得了十二枚金牌中的九枚。

  首先进行的双杠决赛中,中国队两员小将梁明声和冯喆入围。率先出场的梁明声稳定、标准地完成了一套难度分达到六点八的动作,终以十五点八零零分夺冠。最后一个出场的冯喆采用了难度达到全场之冠的一套七点零的动作,最终他因为完成过程中稍显不稳定而以十五点七七五的总分位列第二。韩国选手梁泰荣获得了铜牌。

  此后的平衡木决赛中,中国女队领军人物程菲再度出场。程菲在该项资格赛中曾经掉下器械,以最后一名的身份进入今晚的决赛。虽然平衡木是程菲不久前才开始恢复训练的项目,但今晚她的动作难度还是达到了全场最高的六点七,尽管在完成过程中称不上完美,但这位世界冠军还是以十五点七二五的最终得分获得了该项金牌,进入今年德国世锦赛决赛圈的

澳大利亚选手劳伦以十五点六零零的得分获得银牌。美国老将梅默尔位列第三。

  在没有中国选手参加的单杠决赛中,韩国选手最终夺冠,两位日本选手分列二、三位。

  至此,“好运北京”体操国际邀请赛已经全部结束,在比赛产生的十二枚金牌中,

中国队拿到了男子团体、吊环、双杠、鞍马、男子跳马、女子全能、女子自由操、女子跳马、平衡木,共九个项目的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