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意浓浓的天堂城市 揭开阿布扎比的神秘面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7:08  泓鼎国际
绿意浓浓的天堂城市揭开阿布扎比的神秘面纱(图)

绿意浓浓的天堂城市

绿意浓浓的天堂城市揭开阿布扎比的神秘面纱(图)

阿布扎比城市风光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7个酋长国中,阿布扎比是最大的一个。其中包括大约200个岛屿。阿布扎比市就坐落在其中一个岛屿上,拥有一切作为一个首都的魅力和激情。尽管阿布扎比大部分是沙漠,但阿布扎比市却是一个绿意浓浓的天堂,宽阔的街道、美丽的公园和视力所及的远方尽是绿树。

  来到阿布扎比市你一定不会无事可做。对那些想体验传统阿拉伯人的好客之风的人,一次国家民风村的游览就可以满足他们的愿望,甚至更多。在民俗风情的棚屋和帐篷中,人们能够看到真正的潜水采珠人的古老而艰苦的生活方式。

  阿布扎比也有自己的公园和城市花园、世界级的购物中心、海滩、滑雪场、潜水、骆驼比赛、古玩商店和一些古老的城堡。可以选择的活动是如此的丰富,以至于游人们会挑花了眼。

  阿布扎比的旅游业年平均增长率是15到20个百分点。1997年,70%的游客来来自德国,其余的来自其它的欧洲国家。有商务目的的游客对阿布扎比的饭店业有着相当的重要性。在一些比较重大的会议和贸易博览会期间,饭店宾馆的客房使用率可以达到百分之百。

  此外还有相当数量的旅游业相关工程项目还在建设中。其中阿布扎比最大的私人承建项目是耗资10亿第尔汗的高层建筑,集商务、住宅和娱乐设施为一体的阿布扎比商务中心。商务中心由座20层的塔楼构成,坐落于旅游俱乐部地区,紧邻海岸宾馆。阿布扎比另一个重要的旅游发展计划是把阿布扎比市附近的一个小岛建成一个主题公园。此外,坐落于阿布扎比方圆180公里内的艾因和达玛岛也将被开发成为地区旅游景点。

  在12月7日世界顶级赛事F1摩托艇将光顾这座美丽的城市,飞驰的浪花给这座绿意浓浓的天堂城市增添了一丝神秘的色彩,F1会给阿布扎比留下些什么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燕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