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助阵中国体育品牌风云榜 20日将震撼揭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5:04  新浪体育
马晓旭助阵中国体育品牌风云榜20日将震撼揭榜



  新浪体育讯 2007(第三届)中国体育品牌风云榜将于12月20日震撼揭榜,昨日,记者从活动组委会获悉,马晓旭代言的铃木汽车入围中国企业体育营销创意奖,目前正在广州参加国家队集训的马晓旭已经确认将出席颁奖盛典。

  “我叫马晓旭,这就是我的故事”,今年电视上反复播出的这则广告让马晓旭的名字迅速深入人心,不到20岁的马晓旭成为中国女足第一明星。这位06年“亚洲足球小姐”与铃木的合作,可谓“一次伟大的结合”,这是国际汽车品牌首次选择中国女子足球运动员作形象代言人。据中国体育品牌风云榜组委会负责人介绍,马晓旭在国际舞台上的优异表现和富于挑战的精神,以及积极果敢的风格与受到全世界喜爱的真正的四轮驱动车“JIMNY吉姆尼”的形象极其吻合,因此入围中国企业体育营销创意奖。

  目前,马晓旭正随着

中国女足国家队在广州黄埔集中,参加法籍新帅伊丽莎白上任以来的第二期集训。本次集训将持续至12月20日,集训结束当天,马晓旭将赶赴北京,参加第三届中国体育品牌风云榜颁奖盛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