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操邀请赛陆斌成四冠王 跳马高超难度完成飘逸利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4:3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在昨晚“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体操邀请赛三个项目中,中国选手陆斌获吊环和跳马两项冠军。加上之前的男子团体和鞍马,他已经在本次赛事中收获了四项第一。

  在吊环比赛中,陆斌的难度虽然比不上队友严明勇,但动作到位、发挥出色,以16.000分夺得金牌,严明勇获得亚军。在跳马比赛中,陆斌选择了两套难度系数达到7.00的动作,完成得飘逸利落,以绝对优势赢得冠军。

  女子高低杠的比赛,中国小将江钰源的难度系数达到7.10,在所有选手中最高,但她的完成质量不算很高,最后以15.525分获银牌,乌克兰选手兹戈巴以15.725分夺冠。江钰源也承认,自己在比赛中还有很多细节把握不好,不过她并不感到遗憾:“参加比赛就是来积累经验的,不会把冠军看得太重。”

  此外,蹦床邀请赛昨晚在同一场地举行了女子单人决赛。在预赛中表现出色的雅典奥运会季军、中国名将黄珊汕在做第二轮自选动作时,出现重大失误,只获得了第7名。而另一名进入决赛的中国选手何文娜则以36.60分获得季军,冠、亚军分别被

乌克兰和加拿大选手获得。J0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