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击亚锦赛科威特即将开幕 中国队瞄准四个奥运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1:06  中国体育报

  刘小龙

  本报讯12月2日,中国步手枪射击队启程赴科威特参加第11届亚洲射击锦标赛,之前,飞碟射击队已经先行抵达科威特。中国射击队在本次亚锦赛的目标除锻炼队伍外,最重要的便是争取拿到尚缺席的四个北京奥运会参赛席位。

  射击队领队肖昊鹏介绍,本次比赛中国队共有包括运动员、教练员在内的80多人参加,将分批抵达科威特。正式比赛将于12月5日开始。

  作为本年度最后一项国际赛事,亚锦赛对于中国射击队而言,其中一个重要任务就是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目前,中国射击尚缺四个奥运席位,分别为男子步枪卧射两个,男子多项飞碟和双多项飞碟各一个。在步枪卧射项目上,本次亚锦赛只派发两张门票,中国队派出了奥运冠军贾占波以及刘刚和邱键三人,迄今为止,亚洲国家只有韩国队拿到了两个卧射席位,所以这个项目的争夺将非常激烈,中国队需要确保前三名才有希望。男子多项飞碟本次比赛将有三张入场券,但中国队将面临科威特、印度等国家多位好手的竞争。男子双多项飞碟则只派发一张奥运门票,目前亚洲国家只有中国和印度分别拿到一个席位,但中国队的王楠、潘强等人在这个项目上的世界排名比较靠前,有望为中国队拿到这个项目的惟一一张奥运入场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