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机场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0:57  竞报

  竞报讯 (记者顾静)近日,2007年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机场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54名优秀志愿者受到表彰。

  民航华北管理局副局长、首都国际机场场馆运行团队常务副主任王瑞萍表示,志愿者们在酷暑中,克服了天气炎热、路途遥远、乘车时间长等重重困难,以强烈的荣誉感和使命感积极投入工作,创造了本次赛会服务志愿者 “零流失”的纪录,取得了8月-9月所有竞赛场馆和非竞赛场馆志愿者服务质量冠军的称号,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一致赞扬。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