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叶婚宴肥水竟流外人田 美TODAY杂志大展一茜靓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1:57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陈姬)跳水王子田亮在11月29日终于和超级女声叶一茜结婚了,但近日,网上竟爆出叶一茜登上外国情色杂志的新闻,并指出田亮的新婚妻子曾从事色情按摩的服务。据调查,这是一本美国拉斯韦加斯的名叫《TODAY》的杂志。

  叶一茜的玉照竟然刊登在色情按摩女郎的广告上,广告显示:“东方宝贝,凭本广告每小时优惠10美元”。杂志的日期为2007年11月15-21日,貌似最新一期。看来卖广告还要趁着田亮叶一茜的东风,实在搞笑。堂堂跳水王子的新婚妻子竟然变身按摩女郎,单从吸引眼球的角度考虑,确实足够惊爆!不过只要稍微熟悉娱乐新闻的读者都会明白,这又是一则娱乐大众的“忽悠型”趣闻。

  中国

女明星向来都以独特的东方气质风靡全球,于是国外一些不法色情行业的经营者就打起了她们的主意。他们争相盗用中国女明星的玉照,打着色情的幌子招摇撞骗。受害最为严重的,当数陈好、林志玲和张柏芝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