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的江不追究输球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0:26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02日19:30,CBA联赛第16轮迎来一场引人关注的强强对话,广东宝玛仕主场以100比81轻松地战胜了老对手八一双鹿。本场比赛王治郅被阿的江雪藏没有出场,季乐本场比赛全面爆发是广东宝玛仕取胜的关键所在,得到了全场最高26分。赛后两支球队的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

  “能够打成这样,我已经比较满意了,队员在场上都全力以赴,前三节表现不错特别时在防守上对广东造成一定压力,第四节我们的后场篮板球出现问题。”

  “现在我们面临很多困难,我不会去追究任何人的责任,全队上下会全力以赴面对一切困难,合力度过难关,现在八一依然是八一。”

  “国家队集训完了之后,留给八一只有七天时间,队员休息不是很好,现在伤病问题和成绩都可以理解。现在八一的情况不是一两句话可以说清楚,需要系统的完整调整,联赛初期6连胜中即使赢的很多场次也不是很容易,而现在我们低潮也很正常。”

  “王治郅因为前段时间打得比较多,整个夏天都很疲劳,这场比赛让大郅调整一下,下场比赛打

东莞他应该会上场。

  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

  “比赛打得不错,进攻还是防守都比较满意,但是也有地方值得总结,季乐表现不错,作为教练组来说,他能够发挥自己的水平,表现非常好,希望他不要骄傲。”

  “前三节比分没有拉开,主要是因为对八一防守不适应,进攻中很多球被防守破坏了。”胡 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