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金斯:丁俊晖将来必定有所作为 期待决赛碰亨德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0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2月2日凌晨,2007年斯诺克超级联赛(联盟杯) 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3-5不敌世界冠军希金斯,连续第二年无缘争夺冠军。而希金斯则是成功的锁定了一张决赛的入场券,决赛的另一个席位将在亨德利以及奥沙利文之间产生。

  第一局比赛两个人都较为保守,丁俊晖之前刚刚创造了连续得分495的纪录,第一局他率先取得31分的领先,却被希金斯抓住机会打出41分,并且拿下首局。第二局丁俊晖率先下手斩获31分,随后希金斯打出60分将总比分锁定在2-0。第三局,丁俊晖打出本次超级联赛的第31杆也是他本年度第13杆过百的成绩扳回一城。在丁俊晖将比分追至3平后,希金斯连下两局将丁俊晖淘汰。

  “我更希望和亨得利在决赛中碰面。”刚刚战胜丁俊晖,希金斯就迫不及待对决赛进行了展望,“他是一个我一直以来都非常尊敬的对手,而且他来自苏格兰,到时候一定会有很多的人来阿伯丁观看我们的决赛。”当然,希金斯不可能忘记另一个人,那就是连续三年赢得超级联赛冠军的奥沙利文。“当然,罗尼是夺冠的大热门,但是如果亨德利表现的出色并不是没有机会。”

  能够战胜在小组赛中状态最为出色的丁俊晖,希金斯也显得相当的高兴“能够赢得比赛当然很开心,我本有机会4-2取得领先,当丁俊晖将比分追到3-3平的时候我非常失望。”的确,在关键的第六局比赛中,希金斯由于自己的失误将大好局面拱手送给对手,失去领先的机会。对于自己的手下败将,希金斯也不吝惜赞美之词:“丁俊晖在今后的比赛中将大有作为,和他比赛你必须竭尽所能抓住每个可能的机会才能击败他。”(G.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