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手世锦赛周日法国揭幕 俄罗斯挪威领衔夺冠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2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本周日,2007年女子手球世锦赛将在法国拉开战幕,卫冕冠军俄罗斯队和欧锦赛新贵挪威队作为两支热门球队有望在本次世锦赛中向冠军发起有力冲击。

  从本周末开始,共24支队伍将为世锦赛最后的冠军进行两周的争夺。在这24支参赛队伍中,上届冠军俄罗斯队仍有望再续上届辉煌,在10月份刚刚结束的丹麦世界杯的比赛中她们刚刚问鼎了冠军奖杯,而此次在法国,她们在第一阶段预赛的比赛中需要面对的最强大的对手就是南美新军巴西队。目前巴西队中的很多队员都为欧洲俱乐部效力,而在短短的两年间,她们的世界排名从第20上升到现在的第7,这样的实力足以对很多热门球队构成威胁。

  而在去年的欧锦赛中成功夺得冠军的挪威队目前已经提前获得了明年北京奥运会的参赛席位,因此相对于其他对手来说她们的压力要小很多。

  此外,世锦赛亚军

罗马尼亚、世锦赛季军匈牙利以及在欧锦赛上获得铜牌的东道主法国队也有望从各自所在的小组中突围成功。

  在首阶段的六个小组中,F组可谓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银牌和铜牌得主韩国队以及

乌克兰队同在这一组,实力不俗的德国队也肯定会对仅有的两张小组出线权发起冲击。因此该组的竞争将空前激烈。

  以下为世锦赛第一阶段预赛的分组情况:

  A组(波城):哈萨克斯坦、阿根廷、克罗地亚、法国

  B组(圣比鲁日):

澳大利亚、马其顿、巴西、俄罗斯

  C组(里昂):多米尼加、安哥拉、奥地利、挪威

  D组(土伦):突尼斯、中国、波兰、罗马尼亚

  E组(尼姆):刚果日本、西班牙、匈牙利

  F组(南特):巴拉圭、乌克兰、韩国、德国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