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外用户可购奥运商品 08奥运特许商品境外网店开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1:00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吴东)北京奥运特许商品境外网上商店(www.bj2008eshop.com)昨天启动上线,正式开通营业。

  奥运特许商品境外网上商店是由北京奥组委授权,在中国奥委会辖区外(除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香港和澳门等国家和地区)销售奥运特许商品的官方网上平台。括号中所列国家和地区消费者可通过当地奥运特许商品专卖店或其它途径买到特许商品。

  奥运境外网店提供最齐全、最及时的奥运特许商品信息。该网站为全英文页面,用户注册、登录后,即可在网站选购奥运特许产品。网站的支付平台安全便利,消费者可使用VISA信用卡在线完成交易,网店通过北京奥运赞助商UPS为境外消费者送货到家。RJ07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