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短道速滑意大利站王濛两项闯关 三悍将折戟500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30日,2007-2008年年短道速滑世界杯赛意大利站展开各单项预赛角逐,中国选手喜忧参半。其中,王濛在女子500米与1000米中均连过两关,挺进1/4决赛。在男子500米中,中国选手李野、刘小亮与魏继光纷纷止步于预赛,无人晋级1/4决赛。

  女子方面,中国队派出王濛、付天余与赵楠楠三人参与500米角逐。三人在资格赛中表现稳健,均名列各自小组首位,晋级预赛。在预赛中,三人延续良好状态,再次纷纷获得小组第一,携手晋级1/4决赛。

  在1000米中,王濛领衔周洋与赵楠楠两人出战。在资格赛中,王濛与韩国选手杨熙云同组。结果,王濛在与后者的比拼中处于下风,但仍以小组第二的身份顺利晋级。赵楠楠与韩国名将郑恩珠同组,结果以0.759的劣势屈居第二,获得预赛门票。后者名列小组首位。周洋名列小组首位。在预赛中,王濛与都灵冬奥会三冠王韩国名将陈善有同组,结果力压对手,名列小组第一,昂首挺进1/4决赛。此外,周洋与赵楠楠均列各自小组的第二位,获得晋级下一轮的资格。

  第一次与第二次1500米方面,四位中国金花未遇任何阻碍,纷纷晋级半决赛。在第一次预赛中,付天余带领孟晓雪与刘秋宏两人挺进半决赛。在第二次预赛中,周洋、孟晓雪与刘秋宏三人成功跻身半决赛。

  男子方面,

中国队在500米中派出李野、刘小亮与魏继光三人出战,他们在资格赛中均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下一轮。然而,三人在预赛中却先后表现失常,均名列小组第三,无缘1/4决赛。

  1000米方面,长春亚冬会该项目冠军中国虎将隋宝库领衔刘小亮与魏继光参赛。其中,隋宝库与魏继光在资格赛中表现正常,顺利跻身下一轮。刘小亮则在比赛途中因犯规而被取消成绩。在预赛中,魏继光遗憾步刘小亮后尘,也因犯规而结束该项目的征程。隋宝库则顶住压力。在与都灵冬奥会三冠王韩国名将安贤洙同组的情况下名列第二,斩获1/4决赛的“入场券”。

  在第一次1500米比赛中,李野带领宋伟龙与张志强两人应战。结果,仅有宋伟龙一人突出重围,凭借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半决赛。第二次1500米方面,隋宝库与宋伟龙携手挺进半决赛,张志强依旧止步于资格赛。

  当地时间12月1日,2007-2008年短道速滑

世界杯
意大利
站将决出男女1000米与第一次1500米四项桂冠。

  (正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