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举重世界杯中国继续强势表演 两天九枚金牌独占鳌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0:05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北京时间昨天,2007年举重世界杯在太平洋岛国萨摩亚继续进行。中国军团延续了首日的强劲势头,再次包揽了昨天产生的所有金牌,两天比赛结束后以九枚金牌的骄人战绩位列奖牌榜榜首。

  昨天举重世界杯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率先进行的女子58公斤级决赛中,33岁的中国老将孙彩艳发挥出色,以抓举100公斤、挺举122公斤,总成绩222公斤夺冠。随后进行的是女子63公斤级比赛,中国选手李丽颖表现得相当强势,以总成绩242公斤夺冠。

  男子赛场昨天进行了两个项目的角逐, 77公斤级的全国锦标赛该项目冠军刘海华,最终以抓举160公斤,挺举180公斤,总成绩340公斤的成绩夺冠。男子85公斤级的比赛中,何树勇以总成绩355公斤再下一金。(阿 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