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羽球赛陈宏不敌陶菲克遭淘汰 林丹谢杏芳速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4:57  新浪体育
香港羽球赛陈宏不敌陶菲克遭淘汰林丹谢杏芳速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中国香港羽毛球超级赛正赛首轮拉开战幕。在首轮比赛的一场焦点战中,印尼名将陶菲克仅用时23分钟就以2比0(21比11、21比13)淘汰陈宏晋级下一轮,今天出战的另外几位中国选手悉数告捷,林丹、陈金、谢杏芳和郑波/高崚均进入下一轮。

  陶菲克“因伤”没有参加上周在中国广州进行的中国超级赛,此次转战香港势在必得。首局比赛开始后陶菲克就显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他一上来就以5比2领先三分,确立了优势。随后比赛中,陶菲克在网前争夺中占据了绝对优势,另外陈宏的主动失误也送给了陶菲克很多分,首局比赛中段陶菲克将比分差距拉开,一度以15比5领先10分之多。随后陈宏改变打法试图将比分差距迫近,但由于之前分差实在太大,陶菲克很轻松的以21比11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主动权依然被陶菲克掌握,与首局比赛不同的是这一局陶菲克加强了进攻力度,主动劈杀得分达到七分之多。最终印尼名将以21比13再下一城,以总比分2比0淘汰陈宏晋级第二轮。

  在首轮已经结束其他重要场次中,林丹摆脱了中国赛首轮出局的阴影,仅用时26分就以2比0轻取英格兰选手史密斯晋级次轮;谢杏芳首轮赢得更加轻松,在与加拿大选手雷德的比赛中谢杏芳两局比赛仅让对手得到10分,轻松过关;中国赛打进四强的陈金有惊无险,在与泰国选手普帕特的比赛中,陈金首局19比21失利,第二局以21比12扳回,第三局比赛陈金在8比8平之后连续得分拉开了差距,并以21比11取胜晋级第二轮。混双头号种子郑波/高崚遇到了丹麦组合尼尔森/安德森的顽强抵抗,最终中国组合以2比1(21比17,20比22、21比18)险胜对手过关。其他中国选手的首轮比赛将在明天进行。

  在上午进行的部分资格赛比赛中,中国三位男单小将吕轶、朱伟伦和龚伟杰均顺利晋级正赛,他们在正赛首轮将分别迎战

马来西亚选手杨佳宾、李传成和荷兰选手帕尔亚马。(埃拉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