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训练活用17大精神 孙海平称培养飞人也要创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8: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玮)昨天,本报体育部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刘翔的教练孙海平。作为党的十七大代表,孙海平同本报体育部、机动部的记者编辑交流了自己参加十七大的心得体会。

  孙海平回忆了自己作为运动员时的经历,又叙述了自己从摸索欧美选手的训练模式,到逐渐总结出适合黄种人的训练方法的历程,表示对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大报告中提出的“实践永无止境,创新永无止境”深有感触,并将灵活运用到刘翔的训练中去。

  孙海平说,原先他带队员出国比赛,都要仔细观察欧美选手的训练方法,但现在,不少欧美选手反过来悄悄观察刘翔的训练方法,探寻其中的秘密。孙海平说,我们在训练中不断创新,摸索出了属于自己的训练方法,“在刘翔的训练方法上,我们还会有不断的创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