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排世界杯俄罗斯轻取埃及继续领跑 巴西喜迎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07年男排世界杯赛在日本福冈与冈山展开第七比赛日的角逐。身在福冈赛区的俄罗斯男排延续上佳状态,以3比0横扫埃及男排,喜迎七连胜。在冈山赛区中,卫冕冠军巴西男排则在3比0零封突尼斯男排后,赢得六连胜。

  俄罗斯队是役迎战埃及队。首局,面对目前一支独秀的俄罗斯队,埃及队显得毫不怯场,他们率先发动猛攻,以8比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着比赛的深入,俄罗斯队逐渐进入比赛角色,随即还以一波4比1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至10比9。中局阶段,俄罗斯队一攻流畅,并紧握场上的主动权,以16比1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终局,俄罗斯队稳扎稳打,没有再给对手过多的表现机会,干净利落地以25比19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双方在开局均利用一攻打开局面,俄罗斯队在僵局中赢得主动,以1分的优势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局面不利的埃及队并未就此罢休,他们加强网上盯防,紧追比分,在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仅存在1分的劣势。局末阶段,俄罗斯队逐渐展现出占优的整体实力,他们依靠坚固的拦防连连把握住防反机会,在上演一出4比0的好戏后,将比分改写为20比15。纵然埃及队使劲浑身解数,但仍旧难以撼动俄罗斯队的领先地位,最终以18比25再丢一局。

  第三局,俄罗斯队在开局打得较为顺手,以3分的优势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背水一战的埃及队索性放手一搏,平和的心态帮助他们将比分扳成11平。平局之后,两队再度陷入苦战,俄罗斯队稳住阵脚,以16比15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随后的比赛进行得波澜不惊,俄罗斯队在确保一攻成功率的同时,加快了进攻节奏,并逐渐扩大胜果,终局将比分定格为25比19。3比0,俄罗斯队轻松胜出。

  巴西队今日对垒突尼斯队。比赛伊始,突尼斯队表现得尤为兴奋,一度与巴西队展开对攻战,并曾以12比11领先。面对对手的强劲冲击,巴西队阵脚未乱,他们在13平后伺机发动攻势,在打出一波7比3的小高潮后,以20比16奠定胜局。第二局再战,巴西队一路领跑,先是以8比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尔后又在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将领先优势扩大为6分。最终,自知回天乏术的突尼斯队没有再多过多抵挡,以16比25缴械投降。

  第三局如前两局如出一辙,巴西队在场上占尽优势,未遇任何阻碍。终局,巴西队以25比21锁定胜局,从而以3比0完胜对手。

  在福冈赛区其他场次的比赛中,欧洲冠军西班牙男排以3比0击败阿根廷男排。三局的比分为26比24,25比22和25比18。波多黎各男排则同样获得完胜,他们以3比0(25比23,25比23和25比21)战胜日本男排。冈山赛区方面,美国男排与保加利亚男排纷纷以3比0挑落韩国男排与

澳大利亚男排。

  北京时间11月27日,2007年男排

世界杯赛将结束第三轮的角逐。第八比赛日的对阵形势如下:阿根廷队VS埃及队,波多黎各队VS俄罗斯队,
日本队
VS西班牙队,美国队VS澳大利亚队,突尼斯队VS保加利亚队,韩国队VS巴西队。

  (正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