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运动训练角度看F1女摩托艇选手的超水平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5:12  新浪体育
从运动训练角度看F1女摩托艇选手的超水平发挥

开朗、顽强的玛丽特

  新浪体育讯 刚刚结束的2007F1摩托艇世锦赛多哈站的比赛中,刚刚加入F1的女选手玛丽特.斯特奥米再一次跟观众带来惊喜,既排位赛取得14名的好成绩后,在决赛中取得了第11名的骄人成绩。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是世界摩托艇最高水平的赛事,参赛选手都是经过重重选拔经验老到的高手。由于参赛摩托艇用的全部是水星公司的2.5升2冲程发动机,所以在硬件上大家的水平基本是处在同一起跑线的,剩下的因素就是选手体能、耐力、反应速度、心理素质的大比拼。其中任何一项素质都缺一不可。即使一位选手体能、耐力反应速度状态都很好,没有良好的心里素质也是不可能取得好成绩的。玛丽特的体能、耐力都不可能与男选手相比,但是由于玛丽特良好的心理素质配合了足够的体力、耐力与反应速度使玛丽特取得的骄人的成绩。

  在这里预祝玛丽特在剩下的3站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