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男排三连败爆最大冷门 上海十连胜轻松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1:0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陈思彤报道:11月24日和25日,2007-2008年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十轮的比赛继续进行。上届亚军辽宁队坐镇主场,以3比0战胜四川男排,喜迎五连胜。而八一男排却憾负北京男排,爆出本轮最大冷门。

  在辽宁队和四川队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辽宁队及时进入角色,而四川队挟上轮胜八一的余威,打得也十分顽强,首局比赛,辽宁26比24险胜。易地再战,一局在手的辽宁队攻势不减。虽然四川队奋力追赶,但是辽宁队稳住阵脚,不急不躁,最终25比23再胜一局。第三局,辽宁队手脚放得更开,25比20顺利获胜,从而3比0赢下整场比赛。

  八一队客场挑战北京队的比赛虽然只打了三局,但是局局苦战,三局比赛,八一队都拥有不错的开局,尤其是第二局和第三局,八一队在开局阶段都领先不少,但是北京队在相持战中表现得更加稳定,而八一队发挥相对拘谨,无谓失误也比较多,三局比赛,八一队都率先拿到局点,但是最终都以两分劣势惜败,三局比分分别为27比29、24比26和25比27。0比3败北之后,八一队已是三连败。而获胜的北京队在保级之路上又稳稳走出一步。

  在其他场次比赛中,浙江男排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在连扳三局后逆转山东男排。卫冕冠军上海男排和湖北男排的比赛呈现一边倒的趋势,上海男排3比0轻松取胜,十连胜的战绩让他们轻松领跑联赛。河南男排主场五局苦战后,3比2险胜江苏男排。目前,上海河南暂居联赛前两位,而湖北依然垫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