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第六届农运会在金山区轮滑馆圆满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8:2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历时三个多月、历史规模最大的上海市第六届农民运动会,昨天在金山区轮滑馆圆满闭幕。上海市副市长胡延照出席并宣布上海市第六届农民运动会胜利闭幕。

  本届农运会由市农委、市体育局、市农民体育协会主办,金山区人民政府承办。来自浦东新区、闵行、宝山、嘉定、松江、青浦、金山、奉贤、南汇、崇明等10个郊区(县)的1500名农民运动员,参加了钓鱼、门球、龙舟、毽球、舞龙、自行车载重、风筝等16个大项、76个单项的比赛。

  闭幕式上,本届农运会承办方金山区和下届农运会承办方浦东新区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