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万人长跑迎奥运 四年来已有百万群众参与其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5:26  沈阳晚报

  本报讯 11月17日,“三星电子杯”迎奥运长跑活动在深圳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深圳市万余市民参加,成为继奥运倒计时500天的国际长跑节之后,又一场全民迎奥运的盛会。

  长跑是奥林匹克最古老的运动,通过大型长跑活动来迎接奥运,正是奥林匹克精神普及的最好体现。从2003年开始,“三星电子杯”迎奥运长跑系列活动已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了四年,被公认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全民迎奥运主题活动之一。根据四年来的统计,三星在北京、天津、广州、深圳、沈阳、成都、苏州等地举办的迎奥运长跑活动,至今已有近百万人参与其中。(刘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