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乒领队否认外界传闻 王励勤07交白卷仍有直升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4: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嫣

  截至目前,2007年国际乒联共组织了17站巡回赛,中国队参加了12战,男子单打囊括了所有冠军,王皓、马琳各夺得四冠,小将陈玘、马龙、郝帅也都有冠军奖杯入账,而累计已经夺得过20个巡回赛冠军的王励勤却在2007年交了白卷。这一事实使得“王励勤陷入低谷,08奥运无法保送”的传言四起。

  在11月3日更新的国际乒联排行榜上,王励勤的世界排名为第三,积分为12678,排在王皓和马琳之后,第一的王皓积分领先150分左右。有传言说,如果根据这一排名,王励勤很有可能必须参加明年的奥运选拔赛,才能争取站在北京奥运的赛场上。对于这一说法,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飙予以了否认,他对记者表示,三名选手中到底派谁去参加资格赛,谁直接保送,肯定会综合运动员的整体实力才能做出考量。最新发布的《选拔程序》中并没有提及排名最低的选手必须参加奥运选拔赛这一说法。

  此外,北京奥运积分赛要到明年4月30日才截止,根据最新的排名,王励勤和第二名马琳之间仅仅相差3分,这一小小的差距极有可能在之后的比赛中被追回,“王马对战”这一经典对决很有可能被提前到下个月。王励勤年终成绩单到底怎样,在12月的北京将会有一个分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