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连刮起奥运门票风暴 幸运大学生明年一定去看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3:08  新商报

  

大连刮起奥运门票风暴幸运大学生明年一定去看比赛

  新商报讯(体文)“一张奥运门票,难倒英雄好汉”,在所有人对奥运门票的紧俏感同身受的时候,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巧克力独家供应商———士力架开展的奥运门票抢先赢活动上周末在滨城大连上演,这对那些没有抢到门票的人来说可谓是百年不遇的好机会。

  上周末,士力架以“奥运能量,席卷街头”为主题的大型路演活动在大连新玛特购物广场炫酷上演。买士力架就有机会“刮”中奥运门票,本次大连的活动一共送出9张奥运门票。在抢刮奥运门票的同时,大家还争先恐后的亲身体验了一把现场的各种奥运项目。一位在校大学生在幸运地获得奥运之后兴奋异常,表示明年一定要去北京看奥运会,否则就浪费了这份运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