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族品牌成合作伙伴 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闪中国光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1:40  新京报

  

民族品牌成合作伙伴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闪中国光辉

  本报讯 日前,坐落在瑞士洛桑日内瓦湖畔的奥林匹克博物馆迎来了一群特殊的中国客人,奥林匹克博物馆与中国高科技品牌爱国者在瑞士洛桑正式签约,成为奥林匹克博物馆的合作伙伴。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中国驻瑞士大使朱邦造、常驻联合国特命全权大使李保东以及爱国者总裁冯军等出席本次仪式。

  作为世界上惟一一座奥林匹克博物馆,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收藏并展示了从第一届奥运会至今的上万件珍藏品,是世界最大的奥林匹克运动资料中心,在传播奥林匹克历史与文化方面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鉴于此,国际奥委会对合作伙伴的甄选非常严格,要求在国际上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此次中国高科技品牌在这会聚奥林匹克精华的殿堂中出现,无疑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创造”的风采。在此次仪式上,奥林匹克博物馆将爱国者的名字镌刻在馆内著名的纪念墙上,以表彰其贡献。

  (田欣欣)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