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报到未见崔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1:03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昨天下午国奥队员在海口美兰机场报到,但是没有崔鹏、陈涛等队员。国奥队人士特别强调:崔鹏没有报到,是因为他在联赛期间所受的伤没有痊愈,和前几天的车祸无关。

  国奥队本次集训征召了33名队员,除了昨天晚上到达的28名队员,其他如崔鹏、陈涛、曾诚、赵铭等四名队员都是因伤病原因缺席集训开始五天的军训。葡萄牙本菲卡队的于大宝昨天也没有到队。

  崔鹏、曾诚、赵铭三名队员都是在联赛期间受伤,目前都在接受治疗,所以都不会参加军训。这三人是否会在军训结束后到队参加集训,国奥队人士表示:“这需要看他们的治疗和恢复情况才能确定。”崔鹏的缺席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几天前发生的车祸,但是国奥队人士表示:“崔鹏没来和那没什么关系,就是因为联赛期间受伤的影响。中超联赛最后一轮,崔鹏不也没打嘛。现在,事情还没有调查清楚,目前警方还没有就车祸定性,也还谈不上处理的问题。等警方的调查结论出来队伍才会有决定。”而陈涛则是因为近期生病,所以也缺席了军训。

  李玮峰、孙祥、杜震宇、杨林等四名超龄球员昨天下午都按时在美兰机场报到参加国奥队军训和集训。(秦 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