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永波总结:俩冠军有些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1:02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经过了六天的比赛,2007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广州市结束,鲍春来、高崚/赵婷婷为中国队分别赢得男单和女双两枚金牌。谈到本届比赛上中国队的整体表现时,国家羽毛球总教练李永波坦诚不是很满意,“金牌数量有些少。”但他很有信心在经过35天的系统训练之后中国队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放光彩。

  比赛结束后,李永波对中国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如果说是队员的状态经过了系统的训练,在比较正常状态下获得两块金牌可能略少一些,但是比赛嘛总是有很多因素,队员的状态也不是很理想。长时间的比赛,尤其是关系到奥运积分的系列赛,运动员很难保持像之前很好的状态。”本次比赛中,优秀运动员和一般水平运动员冲击场面很多,说明羽毛球比赛困难越来越多了。备战奥运会的过程中中国队的困难会越来越多,李永波认为通过一段时间的恢复状态会更好一些。

  对于女单的不佳表现,李永波认为:“谢杏芳有很大的进步,她是属于很内向的运动员,她也在努力改变这一点,在领先的状态下输,个人认为还是体能问题。”(盛 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