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奥运会宣传大使皮尔森来京拍摄奥运宣传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4: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昨天,艾米·皮尔森来京为首张专辑《Who I Am/我是谁》举办了歌友会。作为澳大利亚奥运会宣传大使,艾米·皮尔森今天将登上长城、天安门等地拍摄奥运会宣传片。艾米·皮尔森笑称,虽然是第一次来华,但因为拍摄的缘故,感觉自己好像是宣传北京的大使。

  歌友会上,艾米·皮尔森演唱了《不要想你》《展翅高飞》等四首歌曲,流行摇滚的曲风,加上她深厚的唱功和现场表现力赢得了一致喝彩。作为英国人,艾米·皮尔森却是在澳大利亚出道、发展,对此她解释道,一个偶然的机会,英国偶像乐队Take That的灵魂人物盖瑞·巴洛听到了她自制的一个小样,大表欣赏。随即,盖瑞·巴洛把她推荐给自己远在澳大利亚的SONY&BMG工作的好友,艾米·皮尔森就这样在澳大利亚开始了自己的歌手生涯。刚推出专辑,艾米·皮尔森就因一首《展翅高飞》被澳大利亚2008年北京奥运会官方转播机构看中,不仅这首歌被选为奥运宣传歌曲,她本人也被邀请拍摄奥运会宣传片。由于宣传片设定是在天安门、故宫、长城等中国代表性的建筑拍摄,艾米·皮尔森笑称,感觉自己好像是宣传北京的大使。但第一次来华,虽然还没登上长城,她却已经被北京大气的建筑所震惊,所以对拍摄充满了憧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