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乒乓球全锦赛决赛 郭跃独取两分辽宁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9:00  无锡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2007全国乒乓球锦标赛进行了女子团体的决赛,由国手郭跃领衔的辽宁队以3:1战胜了武汉队,夺得了女子团体的金牌,其中郭跃独取两分。四场比赛的结果分别是:郭跃3:2武扬,常晨晨2:3冯亚兰,王楠/常晨晨3:1姚彦/冯亚兰,郭跃3:1姚彦。国手郭跃首先出场,但她似乎并没有进入状态,而小将武扬则显得较为兴奋,第一局郭跃轻易地就以6:11输了,第二局比赛中,郭跃最终凭借着丰富的大赛经验以11:9扳回一局。第三局,郭跃逐渐进入了比赛状态,以11:6拿下对手,大比分2:1领先。但武扬在比赛中坚持抢攻,以12:10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不过,最终郭跃还是凭借着大赛的经验的较好的心理素质以11:6为辽宁队拿下了第一。

  第四盘郭跃再次出场,这次她的对手是刚刚打完双打的姚彦,因此,郭跃在体力上就占有了不少优势,再加上毕竟实力和经验高于对手,没有遇到太多的麻烦便以3:1取得胜利,这样,郭跃独得2分,助辽宁队以3:1的大比分战胜了

武汉队,也站到了2007年全国
乒乓球
锦标赛女子团体的最高领奖台上。

  在晚上进行的男团决赛中,八一队以3比1的总比分战胜天津队,夺得男团冠军。

  (路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