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田联公布琼斯处罚决定 女飞人至少要还7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3:4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周维)北京时间昨日,国际田联公布了对前美国“女飞人”琼斯服用禁药的处罚结果。在国际田联的罚单上,琼斯将被禁赛两年,时间从今年10月7日算起。同时,国际田联还取消了琼斯从2000年9月1日以后所有的比赛成绩,并且收回她获得的所有奖金和奖牌。据悉,琼斯至少要还国际田联70万美元。

  琼斯在10月承认她从1999年开始服用禁药后,一下子处在了风口浪尖之上,谴责声一片。这位昔日的美国“女飞人”在接受美国联邦法庭问讯后立即宣布退役,随后把悉尼奥运会上夺得的5枚奖牌归还给了国际奥委会。昨日,国际田联就琼斯服用禁药一事公布了处罚决定,剥夺了琼斯从今年10月7日起未来两年的的参赛资格,不过这对已经退役的琼斯来说显然没有太大的影响。国际田联还表示,琼斯从2000年9月1日以后参加的所有比赛的个人成绩都已经被废除,而且她必须归还所有奖牌和奖金。

  这意味着除了悉尼奥运会之外,琼斯2001年埃德蒙顿田径世锦赛等比赛上获得的奖牌,都将重新被分配。最让琼斯头痛的是,已经宣布破产的她还要归还比赛奖金。据相关人士估计,这笔奖金至少是70万美元。此前美国田联就已经宣布要收回她在2000年9月1日后的所有奖金,如果再加上这笔,琼斯绝对是巨债缠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