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双人赴南非抽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0:28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今天就是揭晓中国国家队此次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对手的日子,而与此同时到达南非的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强调,抽签只是一个程序,关键还是要提高自己的实力。

  此次到达南非的中国队代表除了蔚少辉外,还有随行的一名外事部翻译李辰。由于此前在中国足协向国际足联递交列席名单时,国家队还尚无主帅,所以只递交了以领队蔚少辉为首的两名代表。

  在前往南非之前,蔚少辉也曾表示,中国队不要指望靠抽签来进世界杯,现在还只是小组赛的抽签,如果连这个也指望抽出好运气,那么以后的十强赛怎么办?(小 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