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今日硬撼诺维茨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0:23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0点,雄鹿将在主场迎接小牛的挑战。对于已经四连胜并且在主场保持五场不败的雄鹿来说,达拉斯无疑是一块非常难啃的骨头。

  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在于阿联与诺维茨基之间的对抗,早在选秀前,小易就被诸多专家称之为“诺天王第二”,因此当“复刻版”遇上“正版”时,一定会出现非常有趣的情形;此外雄鹿在布拉德利中心球场所展现出的战斗力非同小可,“天时地利”能否抵消小牛实力上的优势,也是一个看点。

  可以肯定的是,今天两人肯定会在场上对位,而且由于维拉努瓦前两天食物中毒的缘故,小易的戏份有望进一步增加,虽然如今的阿联肯定不是诺维茨基的对手,但谁又能保证“MVP”一定会把“菜鸟”教训的体无完肤?别忘了正是在与

火箭的那场对决中,阿联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19分!这足以证明,易建联是一个为大场面而生,拥有“大心脏”的球员。

  如前文所说,雄鹿在布拉德利中心球场异常强大,除了与公牛一役外,其余四场比赛得分场场破百,而且不乏逆转对手的好戏。相反小牛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以107:111不敌

步行者,心理和体能上受到双重打击。

  不过即使如此,对手仍不容雄鹿小视。诺天王、特里和霍华德组成的三叉戟足以让所有对手为之胆寒。当然雄鹿也有自己的优势,当莫·威廉姆斯学会如何信任队友而不是自己单干时,雄鹿往往会显得非常强大。过去四场连胜,威廉姆斯总共送出了40次助攻。

  此外从历史战绩来看,虽然最近雄鹿在与小牛的交锋中吃到三连败,但总体来看雄鹿仍以32胜20负处于领先地位。

  (李 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