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琼斯处罚结果出炉禁赛夺牌交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0:23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美国女子短跑运动员琼斯的名字已无缘2000年9月以来的国际田径荣誉榜。国际田联理事会北京时间昨晨决定,取消琼斯自那时起创造的所有个人和接力项目成绩、禁赛两年,剥夺所有奖牌,并要求她返还70万美元出场费及奖金。

  由于琼斯所创的接力比赛成绩也被取消,这意味着她接力比赛时的队友也将失去相关成绩和奖牌。虽然琼斯在今年年初宣称自己已经破产,但国际田联依然要求她返还从2000年9月起获得的70万美元出场费和奖金。如果她拒不返还,将永远不能参赛。(申 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