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穗接近崩溃的日子幸好有个他 闪电婚姻让高崚感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9:5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邹晔广州报道

  在父亲病重,那段自己接近崩溃边缘的日子里,还好黄穗不是一个人应付,还好她的身边还有丈夫王晓军。

  2006年7月,黄穗与仅仅相识一个半月的王晓军闪婚。在一次朋友安排的聚会上,世界冠军和一个房地产开发商第一次见面,随后开始了一段轰轰烈烈的恋爱。这样的疯狂简直令人瞠目结舌,但发生在黄穗身上,没有人会感到奇怪。湘妹子黄穗就是这样的直率性格。因为年龄相差近十岁,因为母亲觉得“商人重利轻离别”,这段婚事即使在两人领取结婚证后都遭到了家人的极力反对。但黄穗当时哭着,不惜与父母“反目”,狠着心说了一句:“要么你们就接受他,要么你们就失去我。”

  随后的家庭变故,证实了黄穗当初的决定没有错。王晓军在老人病床前的悉心照料和忙前忙后,感动了岳父母,他们终于接受了这个姑爷。老两口有时甚至担心,这么老实厚道的姑爷,怎么跟人家谈生意?

  “黄穗这婚,真是结对了。”黄穗离队之后,高崚也面临着无人可配的困境。在那段彼此最难的日子里,搭档6年的好友高崚这样感叹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