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马拉松明日上海打响 重金打造让高手望"钱"兴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8:52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 2007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将于明天上午在南京路步行街鸣枪。参加这一赛事的数名世界级高手23日在上海亮相。

  本次马拉松赛的参赛者包括来自肯尼亚、罗马尼亚、摩洛哥等地的15位世界级高手,肯尼亚人约瑟夫·瑞·穆瑞斯的最好成绩在2小时7分以内,其他男子邀请选手的最好成绩也都在2小时10分左右;女子邀请选手的报名成绩均在2小时27分以内。这些好手有望创造新的赛会纪录。

  赛事组委会执行主任邱伟昌当天介绍,高额的奖金是吸引高水平运动员的一个重要因素。今年的奖金有了全面提升,创造世界纪录的奖金由去年的5万美元提高到了10万美元,男子冠军由48000元人民币提高到20000美元;女子冠军由36000元人民币提高到15000美元。凡在6小时内结束全程、3小时内结束半程的参加者都可得到奖品和纪念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