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锦赛王励勤擒陈玘却丢关键分 负无名小将爆大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8:00  解放日报

  

全锦赛王励勤擒陈玘却丢关键分负无名小将爆大冷门
王励勤陷入困境。 CFP图

  本报讯 (记者 薛淼焱) 2007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昨天在江苏无锡进行了男女团体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上午的比赛中,王励勤领军的上海队以2比3遭江苏队逆转,无缘男团半决赛。

  首盘比赛,两队的“一号人物”王励勤和陈王己上演了激烈的对攻战。两人各自赢下一局后,经验老到的王励勤开始占据场上优势,陈王己则显得有些急躁。结果王励勤乘势连下两局,助上海队总比分1比0领先。代表江苏队出场的单明杰直落三局击败了上海队的高欣。不过,在接下来的双打比拼中,张洋/高欣以11比9,13比11和11比6完胜,使上海队再度领先。第四盘比赛,江苏队派上了陈王己迎战上海队小将张洋。张洋一度比分领先。但关键时刻,陈王己调整心态,以3比2逆转对手。两队打成了2比2。

  决胜盘由上海队的王励勤对阵江苏小将林晨。这场本无悬念的比赛进行得激烈异常。前四局双方平分秋色。林晨在决胜局一路领先至10比6,拿到赛点,最终帮助江苏队实现逆转,挺进男团四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