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胡:我们演练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0:19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绝杀不是偶然,这是江苏队主帅胡卫东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态度。胡卫东表示:“球队打出了应有的气势,拼劲很足,尤其在篮板的控制上,我们比对手多抢了8个篮板。另外,我还很满意球队的作风,这场球,大家都拼出来了。”谈到最后4.7秒胡雪峰的那个三分,胡卫东说:“我们在平常训练中经常围绕胡雪峰演练最后时刻的绝杀,应该说,对于这个绝杀,我心里是有准备的。”

  谈到绝杀,胡雪峰很谦虚,他笑着说:“我只是贯彻了胡指导的战术安排,平常在训练中就加强这方面训练。”虽然输掉了比赛,八一队主帅阿的江对于本场比赛评价还是非常高:“希望CBA都能像这场比赛一样精彩。”谈到江苏队本场比赛取胜的功臣胡雪峰,阿的江也是赞赏有加:“胡雪峰是一个超级全面的球员,今天他很多超远距离的三分决定了比赛的胜负。”

  (刁 勇 贾晓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