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乒球赛开战江苏男女队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0:09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正在无锡体育馆内进行的2007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团体比赛已进入白热化阶段。以年轻小将为主的江苏男女队,以顽强拼搏的精神一路闯关,双双杀进团体比赛的四强。

  其中,由陈?"、单明杰、林晨为主力的男队从21日开赛以来,先后击败了四川绵阳队、黑龙江队,淘汰了山东鲁能青岛队和上海队。特别是1/4决赛中的苏沪生死战,双方苦战五盘,最终是小将林晨制造出最大的冷门,在大分2:2平时以3:2战胜了三次世乒赛单打冠军王励勤,结束了这场始终扣人心弦却有点出乎人们意料之外的激战。

  而由三名镇江籍国手范瑛、陈晴、杨柳为主力的女队相对更幸运一点。小组赛虽与强大的北京队同组,但其三大主力已不完整。世界冠军张怡宁因休养生息没有参赛,实力大受影响。小组赛首轮北京队以2:3负于山东

鲁能青岛队后,北京队又让三名小将出战江苏女队,0:3输球、两战皆负的结果使北京队历史上首次小组赛垫底,跌出16强,江苏女队则在首战3:0击退鲁能青岛队后乘胜前进,先后淘汰了牛剑锋缺阵的河北队和实力不俗的四川队。

  在昨晚的比赛中,江苏女队0:3负于

武汉队,只能参加3、4名争夺。江苏男队与天津队前四盘打成2:2,第五盘由单明杰对阵郝帅,最终单明杰0:3不敌对手,江苏男队无缘决赛。(王庆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