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员喝酒泡妞无法控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0:08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球员喝酒泡妞无法控制

  11月22日下午,当从朋友口中听闻崔鹏在大连意外车祸的消息时,杜伊大吃一惊!塞尔维亚人挺迷信,觉得这不是什么好兆头,直到得知前者伤势并不严重,完全可以按时向国奥报到并正常参加球队集训后,老头才松了口气。“如果他伤势太重,就不得不考虑换人了。”

  事件:

  崔鹏携两女子夜半翻车

  20日凌晨3时许,大连中山广场发生一起翻车事故:一辆挂有山东牌照的蓝色

马自达6轿车,疾驰驶过中山广场的环形道路,因为对方向和车辆转弯能力掌握不好,车体直接冲上公路旁的压街石,随即四轮朝天翻倒,致使前后挡风玻璃全部破碎。随后,现场围观群众发现,本次事故的受伤司机居然是效力于山东鲁能队的国奥小将崔鹏,而与之同车的则是两名和前者年纪相仿的少女。三人很快被送入大连市友谊医院进行治疗,根据医疗认定:崔鹏头部和耳部外伤,致使流血半个小时,右颞部有长达6厘米的伤口;两名同车少女,其中一人伤势略轻,而另一人则毫发无损。据围观群众透露,当时从翻倒的车厢中能闻到一点酒味,他们猜测崔鹏有可能是酒后驾车,而随后赶来处理的交警也对前者进行了酒精含量抽血测定。

  杜伊:

  队员一有空就喝酒找女人

  据大连当地媒体报道,崔鹏疑为醉酒驾车。对此,杜老头声称自己还不了解事实真相,不便发表评论,“但如果确为醉酒,那么崔鹏很有可能会受到中国足协的处罚。”

  崔鹏

车祸事件引发了杜伊对中国球员职业素质的炮轰。根据前两次国奥长期集训所造成的一些消极影响,老头曾多次表示希望能给国奥小将们更多的自由空间去放松休息,但他不想看到队员利用这些时间放纵自己。

  据杜伊一位密友透露,老头对中国球员的职业素质相当不满,并埋怨说有些队员一旦有空闲,就出去喝酒,找姑娘,而他对此却完全无法控制,因为他只是国奥主教练,只能在球队集中期间控制球员的行为。

  杜伊表示,“球员有安排自己休息时间的权利和自由,别人无法干涉,但我希望他们能坚持最基本的职业操守,特别是国字号队员要有国家荣誉感和责任感。职业球员的业余生活要有限制,不能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同时我也希望国奥小将们在休息调整期内注意安全,再也不要发生类似车祸这样的意外了。要记住,他们现在不仅仅属于自己,也属于国家。”

  鲁能:

  崔鹏没喝酒,两女是同学

  没想到在球场上有“拼命三郎”之称的崔鹏开起车来竟也如此亡命:在凌晨的大连街头上演一出中超版的生死时速。车翻了,人伤了,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听到消息后“很心痛”。

  “这件事情我们已经了解清楚。当天早上,崔鹏与俱乐部及时进行了联系,并说明情况。当晚确实发生了一起车祸,好在他本人并无太大问题。”崔鹏的伤势“并不严重”,这足以让韩公政庆幸。对于大连当地媒体关于崔鹏酒后驾车的报道,韩公政予以反驳,“我们已向大连警方进行咨询,证实崔鹏当晚没有喝酒。”

  根据韩公政透露,崔鹏当晚参加了同学聚会,之后顺道送同学回家。但由于对大连道路不熟悉,加上天黑没灯,车速较快,所以导致

交通事故。说来说去,全是意外。不过作为俱乐部领导,语重心长地批评小崔几句还是很有必要:“送‘同学’回家竟然把车开翻了,实在不够小心。”

  警方:

  不公开酒精指标

  当地警方目前并没有下此断言。从目前来看,无论是身体情况还是事件的处理过程,都将不会影响崔鹏参加24日开始的国奥海南集训。

  记者试图与交警部门取得联系,但却被对方告知:此事正在处理中,从保护当事人隐私权的角度考虑,将不会向媒体公开事故情况。此外,交警部门也没有对崔鹏是否为酒后驾驶做出正面回应。随后,记者就此采访了一位内部人士,“按照交通法规有关规定,对于是否醉酒驾车,有一个硬性酒精测试指标。如果驾驶人血液中的酒精浓度达到0.2MG/ML以上,则被判定为饮酒驾车;而一旦酒精浓度达到0.8MG/ML,性质就将上升为醉酒驾车。饮酒驾车的处罚是罚款并教育;而醉酒驾车则为拘留并罚款。交警部门将依据崔鹏的酒精含量测定结果对本次事故做出判定。执法部门将实事求是,按章办事,不会因崔鹏是一个公众人物,就对他从轻处理。而从目前掌握的情况看,这应该是一起普通交通事故。”

  一旦崔鹏的酒精检测不超过0.2MG/ML,那么本次车祸将按一般交通事故处理。估计近日,大连警方会出台一个判定结果。而事发后,崔鹏好似人间蒸发,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南勇:

  国奥不会处罚崔鹏

  对于崔鹏翻车事件,足协表示国奥队将进一步了解情况,但在没有结果之前崔鹏仍将到海南与球队会合。

  昨日,鲁能俱乐部就崔鹏事件与中国足协进行了沟通。随后,足协相关人员对崔鹏车祸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一位足协官员说:“我们也会进一步调查这件事情,但是在没有结果之前,崔鹏仍将按时到国奥队报到。”这位官员同时表示,由于事情并不是出现在国奥队集训期间,所以足协不会贸然采取处罚,此次车祸将不会影响崔鹏参加国奥队的训练。本周末,崔鹏将和他的六名队友一起赴国奥报到。

  昨晚身在北京的南勇向记者透露,他已经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崔鹏出交通事故的事情,他说:“现在崔鹏没有参加国奥集训,他应归俱乐部管理,我们在此期间不能干涉俱乐部的事务。”记者追问:“那就是说不会处罚他?”南勇回答说:“人家现在受伤了要养伤,怎么会处罚他呢?这太不人道了吧。”编撰 汤 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