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双老搭档不敌新搭档 张洁雯自揽输球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2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她们打得比较好吧,今天主要是我发挥不太好,好像有点跟不上,她们打得很积极,一直在抢,一直打我们的底线,感觉跟不上他们的节奏,慢一点的话对方就打得很主动。所以这场球完全打得很被动。”其实张洁雯在昨天就谈到,自己人打自己人,实力相差不大,什么可能都有,只是她没有想自己今天状态那么差,会出现那么多的失误,12-21,17-21,杨维/张洁雯就这样输掉了比赛。

  其实打今天这场比赛之前,双方心理都没有底,特别是杨维/张洁雯心理更是没底,,毕竟双方在之前也没有碰过,卫冕冠军在此前的比赛并没有遇到太大的挑战,虽然说是自己人,相对熟悉但又不熟悉。

  果然,比赛开始后,面对高崚/赵婷婷这队新组合,杨维/张洁雯打得十分被动,经常找不到比赛的感觉,被对手牢牢控制着比赛的节奏,特别是对高/赵婷婷那种配对不久毫无章法的打法极不适应,根本抓不到对方的球路,找不到对方的漏洞,自己的特点的完全发挥不出来,导致比分一直落后,并最终输掉了整场比赛,失去了卫冕的机会,也有可能是最后一次在广州卫冕的机会。

  “新组合有新鲜感,很多问题可以掩盖,平时拆开打对他们的特点还比较熟悉,但她们组合在一起的话就不熟悉了,我觉得她们应该是有针对性的在打我们,问题主要还是在于自身吧。”在谈到失利的问题时,张洁雯更多的还是把责任揽在自己身上,并没有过多的去谈其他问题。

  而她们的对手赵婷婷在谈到本场比赛则说:“我们不像其它搭档久的选手有固定的打法,反正上去就打呗,我们刚配的感觉压力也没有那么打。”当被记者问到两人搭配几场以后感觉怎么样时,一旁的高崚说,还行吧,反正两个右手配起来都那样。(朱庆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