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金:比赛赢在准备充分 距离冠军目标只剩两场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陈金就表示信心战胜盖德。果然,在今天的比赛陈金打得十分出色,直落两局,以两个21-17战胜盖德,昂首挺进半决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金坦言“今天在赛前准备得比较充分,盖德也是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将,所以自己把心态放得很低去冲击他,自己也年轻,年轻就是本钱。”

  场上的比赛的情况也似乎印证了这点,盖德在今天的比赛中基本上没有主动去采取进攻,一直在场上去调动陈金。陈金今天改变了昨天凶狠的打法,耐心的与盖德在周旋,寻找机会进攻,很快陈金体力上的优势很快就显示出来,经过多拍的调动。陈金抓住机会就抢攻得分。“只要跟他耐心的多拍,打到第三局,他的体力肯定是不如自己,今天通过很多救球,把自己的积极性和自信心建立起来,而且自己今天所以今天打得比较耐心”陈金在赛后表示说。

  今天这场比赛双方都发挥出了高水平,失误少,场面多拍回合较多,特别是盖德的网前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但由于年龄和体力上的劣势,盖德还是没能挽救这场比赛。

  而陈金在谈到这场比赛时,也表示:比赛打得很精彩,双方也打得比较好,打得也比较快。他的竞技状态能保持这么久还是不错的,今天给我的压力也挺大的,这场比赛还是赢得比较艰苦。

  战胜盖德后,陈金已经顺利杀入半决赛,距离冠军只有两场球的距离,在谈到这个问题时,陈金则表示:我觉得下一场无论打谁,都要自己先做好准备,去拼他们,也没有想太多,只是一场场去打,目标不要太高,只要发挥自己的水平就行了。

  当听到记者说盖德说自己老是比他幸运时,陈金则向记者表示,一个人幸运也是要靠实力去说话,老是靠幸运没实力也是没用。在结束采访时,陈金还对大力支持他的球迷表示了感谢,是他们让他有在主场打球的感觉。(朱庆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