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排球联赛女子八强赛 重庆工商大学险胜北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5: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1月18日下午2:30分, 2007-2008年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重庆工商大学女排VS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女排的比赛在重庆工商大学主校区体艺馆隆重举行。重庆市教委副主任、市排球协会主席牟延林教授,重庆工商大学校长王崇举教授,副校长、体委主任郑旭煦教授,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技术代表、潍坊学院李禄田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领导王海宽、庄清钧、姚伟龙,重庆市高校排球协会主席、西南政法大学黎国庆教授亲临比赛现场。

  开幕式上,重庆工商大学校长王崇举教授致欢迎辞,重庆市教委副主任牟延林教授为重庆工商大学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比赛授球。

  2:50分比赛正式开始,重庆工商大学作为南区女子排球第四与实力强劲的北区第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第二次交锋,主场作战的工商

女排,在平均身高比自己高出十多公分的对手面前,没有表现出丝毫的畏惧,顽强拼搏、奋力迎战,发挥出超常水平,最终以3:2的微弱优势险胜北航女排。整场比赛紧张激烈、高潮迭起,共用时1小时50分。

  比赛总共进行了五局,第一局北航女排以明显的优势控制比赛局面,以25:19的优势拿下第一局。工商女排经过及时的战术调整,有效的组织进攻和防守,分别以26:24,25:22的微弱优势艰难的拿下了二、三局。第四局北航队及时调整上场队员阵容,利用身高和进攻优势,再次控制场上局面,以25:14的悬殊比分轻松将第四局拿下。决胜局双方教练积极调整战术,场上比分交替上升,扣人心弦,工商队长张敏多次组织有效的进攻,2号队员张弦发挥出强攻优势,其他队员积极配合,奋力救球,场上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工商女排率先以8:7的比分交换场地。比赛中双方队员均发挥出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比分一度被逼平到10:10,11:11,12:12,13:13,最后,工商女排队员以一击有力的扣球将比分改写为14:13,率先拿到赛点,最终以15:13艰难拿下决胜局,以3:2的优势锁定胜局,迎来了八强赛的首场胜利。全场观众起立,为这场精彩的比赛抱以热烈的掌声。

  比赛结束后,重庆工商大学女排主教练张新中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张教练告诉记者,工商女排在主场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气势高涨,在我方身高不占优势的情况下,超常发挥了我们的水平,艰难的赢得了比赛。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我们将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大的突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