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拉多纳被私生子起诉 无奈向儿子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5:18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马拉多纳被私生子起诉无奈向儿子道歉

  小马拉多纳 资料图片

  球王马拉多纳22日向自己在意大利的私生子小马拉多纳道歉,称自己的很多话被误解,其实并没有侮辱和冒犯儿子的意思。

  马拉多纳在2003年才承认小马拉多纳是他的私生子,但他显然对小马拉多纳并没有太多的舐犊之情。他在2005年8月主持阿根廷一家电视台的访谈节目“10号之夜”时说:“接受他是我的儿子并不意味着我爱他。我的两个女儿才是我的至爱,我在用钱为我过去的错误赎罪。”

  

马拉多纳被私生子起诉无奈向儿子道歉

  球王马拉多纳 资料图片

  马拉多纳的这番讲话让小马拉多纳感到十分愤怒,于是向意大利那不勒斯的一家法庭提出起诉,要求马拉多纳为他的“侮辱性言论”道歉。马拉多纳在22日通过他的律师向小马拉多纳写信致歉。

  在这封名为《儿子,原谅我》的道歉信中,马拉多纳解释说,他当时的话没有侮辱和冒犯任何人的意思,但是由于被人夸大曲解,引起了儿子的不满。他为自己的话给小马拉多纳造成的伤害道歉。小马拉多纳接受了父亲的道歉,彻底了结了这桩官司。

  小马拉多纳1986年出生于那不勒斯,马拉多纳一直不承认他是自己的私生子,即使面对法庭的判决也是如此。2003年5月,父子两人终于在罗马附近的一座高尔夫球场相认。(记者冯俊扬、宋洁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