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将建残奥会培训基地 服务残奥会需持证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1:35  竞报

  “以综合培训基地、实践培训基地等为重点,加强残奥会培训基地建设,在北京残疾人体育及职业培训中心、中国残疾人体育综合训练基地、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北京盲人按摩医院、北京残疾人活动中心等地,建设综合培训基地。”近日,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第六次全体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加强2008年残奥会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建立新一批规模适度、布局合理的残奥会培训基地。

  协调小组认为,残奥会培训工作具有自身的特点,有深厚的人文内涵;残奥会培训既要注重理论知识的传授,更要突出实践性;此外,残疾人体育运动涉及医学分级、专用设施、专用工具等,为残疾人客户群开展服务,要掌握基本规范、工作细节以及专业化标准的要求,以上要求都需要通过培训来解决。

  协调小组提出,不仅要对受薪人员、合同商人员、奥组委各部门、场馆团队、体育技术官员、志愿者进行残奥知识培训,对新闻媒体、窗口行业、中小学生、广大市民的培训也要同时开展。会议要求将残奥会培训考核统一纳入筹办人员“持证上岗”体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