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明年星级饭店达800家 奥运旅游产品会后推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0:47  竞报

  竞报讯 (记者陈琳)今年底,北京星级饭店将达到780家,居全国首位。到明年奥运前,星级饭店将达到800家,实现申奥时的承诺。这是昨天,记者从北京市旅游局召开的5年总结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的。

  今年末,北京市接待海外游客将突破400万人次。

  明年奥运会后,本市将推出系列奥运旅游产品,如利用奥运设施开展国际会议、体育赛事、国际展览和各种节庆活动。结合奥运体育场馆举办的各类大型国内国际赛事,重点推出奥运场馆游、国际体育品牌赛事游、体育博览展会游等。

  北京现代、

首钢、焦化厂、龙徽酿酒等重点工业园区,也将为国内外游客敞开大门,成为工业旅游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