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近24万人报名奥运残奥京外志愿者 选拔工作已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0:0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罗乔欣)记者昨天从北京奥组委、共青团中央、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联合召开的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京外省(区、市)赛会志愿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已有近24万人报名京外省(区、市)赛会志愿者,赛会志愿者选拔确认工作已全面启动。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李炳华对前一阶段京外省(区、市)赛会志愿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京外赛会志愿者是体现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代表性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省(区、市)团委要从奥运筹办大局出发,把赛会志愿者选拔好、培训好、管理好、保障好,以确保奥运会、残奥会整体服务水平、服务效果。下一步京外志愿者工作要重点推进两方面的工作:一是高质量地做好志愿者的选拔工作,二是要通过培训和团队建设做好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保留工作。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卢雍政在讲话中指出,各省(区、市)团委要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奥运筹办工作的指示,根据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统一部署,扎实做好赛会志愿者的选拔确认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