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北京奥运图片展亮相土耳其 百幅画卷力显北京魅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6:48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11月22日电(记者文怡 郑金发)由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土耳其文化和旅游部联合举办的“新北京、新奥运”图片展开幕式22日晚在安卡拉举行。土耳其体育、文化界人士,以及各国驻土使节2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展览展出的近100幅图片不仅展现了北京这个六朝古都深厚的历史积淀,还让大家领略到了一个现代化时尚大都市所散发出来的无穷活力和非凡魅力。

  中国驻土耳其大使孙国祥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说:“中国政府和人民在‘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精神感召下,以‘科技奥运、绿色奥运、人文奥运’为目标,正全力筹备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的火炬将在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传递,作为欧亚大陆的交汇点,火炬在土耳其传递有着深远的意义。”他希望此次图片展能让土耳其民众感受到中国人民积极参与奥林匹克运动的火热情怀,更多了解中国的历史与文化,进一步加深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