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泳动员会众将慷慨激昂 周雅菲:别用放大镜看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3:22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 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昨天召开冬训动员大会,领军人物吴鹏和周雅菲先后代表运动员发言,周雅菲所说的“不要拿放大镜去看对手”更是赢得了队友和教练们的热烈掌声。

  游泳中心主任李桦指出,从2007年,中国游泳队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全队必须有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

  周雅菲则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小故事。她说,父亲曾经讲,做人要谦虚,比赛时要拿自己的缺点和别人的优点比,这样才能保持前进的动力。然而,她也有过困惑,如果眼里只有对手的优点,我们怎么会有自信呢?

  周雅菲说:“后来,我想明白了,不要拿着放大镜去看对手,我们自身有许多别人没有的优点,而这些正是我们最终取胜的法宝!奥运会上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但是成就这个结果的是日积月累的过程。我们现在要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