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以外志愿者选拔确认工作展开 已有24万人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1:36  金羊网-新快报

  已有近24万人报名申请

  新快报讯昨日,北京奥组委、共青团中央、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联合在京召开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京外省(区、市)赛会志愿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面启动赛会志愿者选拔确认工作。

  会上,相关领导对前一阶段京外省(区、市)赛会志愿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京外赛会志愿者是体现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代表性的重要组成部分,代表着全国人民对奥运会的企盼、支持和参与,代表着社会各界“为祖国争光、为奥运添彩”的热情和愿望。各省(区、市)团委要从奥运筹办大局出发,把赛会志愿者选拔好、培训好、管理好、保障好,以确保奥运会、残奥会整体服务水平、服务效果。他强调下一步京外志愿者工作要重点推进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高质量地做好志愿者的选拔工作。各省(区、市)赛会志愿者要体现奥运会志愿者的代表性和优秀性,综合考虑民族、年龄、性别、职业等结构构成,以及申请人日常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情况。要进一步挖掘资源,为奥运会招募一批具备比较强的语言交流能力的志愿者。二是要通过培训和团队建设做好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保留工作。各省(区、市)要依托团组织做好基础性通用培训。临赛前要集中到北京参加场馆培训和岗位培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