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森狱中享受"奢侈"生活 佳肴配小说可谓逍遥自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1: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1日电(记者 梁金雄)前世界拳王泰森因拥有毒品和使用毒品后驾车19日被判入狱24小时并缓刑3年。20日,泰森在菲尼克斯的一座监狱里吃着三明治、读着小说度过了一天的牢狱生活。

  警方说,泰森已在21日早晨离开监狱。在此前的一天里,泰森被关在与其他1500名犯人隔离开的一个单独牢房,一天中他主要吃的是烤肉三明治,他还悠闲地读起了小说。

  去年底,泰森驾车险些撞到警车,警察当场拦住他,并在他身上和车上搜出了几袋可卡因。今年9月他在法庭承认当时自己拥有可卡因,而且在使用了大麻等毒品后驾车。两天前,法院判他入狱24小时并缓刑3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